close

IMG_8159 (複製)

 

在2013年感恩前

佳佳與朋友們決定要去美國玩....也順便血拚

因為聽說美國的感恩節打下來的折扣很便宜

 

時間就訂在2013/11/27

晚上的飛機....

 

 

IMG_8161 (複製)

 

要登機了

好開心

拍完照片後就要進去去了

進去後就經過標準的登機程序

然後

就展開佳佳的美國感恩節之旅

好興奮哦

雖然..我知道飛機要坐十幾個小時

但佳佳還很期待

上機後沒過多久

就開始吃機上的第一餐

餐點內容如下

 

 

IMG_8165 (複製)

 

IMG_8166 (複製)

 

至於好不好吃....

YOU KNOW...

就機上的餐點嘛....

我還記得吃完後

我還看了一部電影

電影好像叫做"中國合伙人(海濶天空)"

是黃曉明演的....我個人私心的推薦....  (電影心得請點我)

 

好看...有思考的點....

 

後來看完電影就睡了

老實說

十幾個小時要坐在椅子上

還真的很難睡

動彈不得的....

 

而且大概台灣時間的半夜

佳佳甚至有一點不太舒服....

整個頭很暈也很想吐

忍著不敢亂動的繼續閉眼休息

後來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空姐們在問其他乘客早餐要選什麼

佳佳就想說在等待的空檔

看一下窗外的風景好了

一打開窗

我的天啊...真是不得了

雖然佳佳做過飛機不知幾百回了

但每次看到飛機窗外的景色

卻還是都非常感動

我想....這就是所謂大自然的力量吧

朋友們...

請看下二張圖..

 

 

 

IMG_8169 (複製)

 

IMG_8173 (複製)

 

真的是好漂亮....好漂亮....

佳佳的睡意頓時全消

開心的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

 

看著看著餐車就到我身邊了

下圖是早餐

IMG_8174 (複製)

 

IMG_8175 (複製)

 

在翻山越嶺好幾個小時候

早上竟也感受到餓的感覺

要了一杯咖啡醒醒腦

也順便收心了....

因為

我要大聲說

美國舊金山

 

 

I am coming.......

下圖是剛踏上美國舊金山土地的高空照

我的天啊

說山是山說河是河的

好開心

 

IMG_8184 (複製)

 

IMG_8186 (複製)

下面這張圖已經更接近機場了

佳佳看了那麼多次還是感動到不行...

IMG_8190 (複製) (2)    

 

 

終於飛機也要扺達舊金山機場了

十幾個小時的辛苦

完全拋到腦後

 

 

 

 IMG_8193 (複製)

 

IMG_8194 (複製)

好緊張哦 (假鬼假怪ing)

要降落囉....

我的美國之旅即將開始....

 

 

其實

不論坐了多少飛機

不論去了多少國家

不論走遍多少城市

不論認識多少人種

不論住過多少世界各地的旅館

不論在世界各地的哪個角落流浪

每次出國都還是覺得很新鮮....

 

 

IMG_8197 (複製)

 

 

後來再經過層層檢查的關卡

終於

我出了舊金山的機場

舊金山的機場很大

漂亮而且乾淨整齊

不愧是國際型的機場

IMG_8204 (複製)

 

 

IMG_8205 (複製)

 

IMG_8206 (複製)

 

IMG_8201 (複製)

 

出了機場後

我們就準備要去我們所住的地方

Orange village hostel (心得請點我)

但要先買票 

然後搭乘美國 的" BART"才能到達旅館 

說到美國舊金山的 "BART"還真是方便 (心得請點我)

 

 有點類似捷運和火車的綜合體

 

美國之旅即將展開

顧不得身心靈的疲憊

朋友們...

這幾天我們都要

將工作拋在腦後

將壓力先暫時放下

將夢想狠狠放大

將希望無窮想像

加油...

給一群為生命的喝采而努力的朋友們......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賣場看看哦!!

拍賣  (請點)

 

也歡迎到<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參觀哦,更多更便宜的購物資訊都會放在<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

粉絲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