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99 (複製)

 

東京自由行

如果吃的東西一定要找幾樣必吃也是經典的食物

我個人強烈的認為

金子半之助一定當之無愧之一

不管你落腳在東京的哪裡

不管你覺得順不順路

金子半之助都值得你專程的過來一趟

 

這是一個用生命推薦的美食

佳佳和朋友們真的就是真心都獻給朋友們了.....

 

 

我們坐地鐵前往

這一站站名叫三越前駅

 

 

DSC03338 (複製)  

 

一出來

左手邊就看到了新光三越

 

DSC03294 (複製)

 

稍微找一下就可找到金子半之助了唷...

看到招牌有些感動

因為這是我們旅程的第一個行程...

也就是六天五夜東京行就此展開....

但是開如大玩特玩前必須要先吃飽唷

我想金子半之助會是來自本的首選之一

 

DSC03306 (複製)

 

因為我們下飛機先去飯店check in

所以其實趕到這裏已經下午一點了

但是

請看下圖

沒有錯

是要嚇唬誰.....

這排隊人潮...在下午一點.....

 

 

DSC03297 (複製)

 

日本人真的是天生的排隊能手

排到轉轉處跨過一條小街繼續往後延伸的...排下去

是有沒有這麼值得啊....

連日本人都甘願這樣等...

 

那麼

我們就乖乖的排吧

雖然對自由行的我們來說

時間就是金錢...

but you know....

在日本朋友的推薦下

在現場日本的熱情排隊下

我想

是一定要吃一次的啦...(堅定握拳ing)

 

 

DSC03298 (複製)

 

說實話

在台灣幾乎不太排隊的我們

面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實在是有些無奈...

既然大家都願意等...

我也就.....加油吧...

 

因為實在等太久...

實在是很餓

東張西望下

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下圖這用竹子裝的是什麼東西...

 

因為看不懂日文

又實在很好奇

DSC03304 (複製)

 

就近一看

竟.然.是....名片

我只能說也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DSC03305 (複製)

 

有興趣收藏的朋友開始拿來留念哦

 

講了這麼久

朋友們一定會覺得那到吃一餐要多少錢啊

來了

底下是價錢

讓你在排隊的空檔可以想想自己要吃什麼

 

 

DSC03307 (複製)

 

那你如果以為看到價目表就以為快淪到你時

我必須要殘忍的告訴你

真的想太少了....這個社會一向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啊....朋友...

 

請看下圖

我想應該還要等一個小時吧....

 

 

DSC03310 (複製)

 

等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久

腰酸又背痛又飢餓

終於

有服務生來點餐了....

雖然也不知還要等多久

但是

既來之則安之啊....

 

DSC03311 (複製)

 

等著等著....

當真的淪到我們時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哈哈....

我承認我誇張了...

 

但就真的咩......

 

進門去吃飯囉....朋友們

下圖是一樓

其實當天沒有開放

但也沒有幾個位子

服務生引導我們去二樓

 

 

DSC03336 (複製)

 

好吧...

我承認

二樓我沒有拍全景照

因為位子實在有些擠

不馬上找位子坐下來

別人沒有辦法就座

所以....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就座

當然

另一方面也是又餓又累啦.....我得老實承認...呵呵

但是為了廣大的粉絲

還是有意思意思拍一張二樓的樣子啦

請笑納...

DSC03321 (複製)

 

一入座

服務生會先送上下圖

對的...

你沒有看錯...

碗裏面有三顆黑豆豆

 

DSC03313 (複製)

 

碗內的三顆黑豆豆

就是要配合著黑豆茶飲用

我想

目的應該是解油膩

DSC03314 (複製)

 

DSC03317 (複製)

 

除了黑豆茶

還有小菜

不用錢

放在桌上任顧客隨意使用

 

DSC03315 (複製)

 

下圖也是

 

 

都很好吃哦

因為金子半之助我們點的多為炸物

所以這些小菜也可以解油膩

 

DSC03316 (複製)

 

至於下圖則是吃飯的工具

不多解釋了 ....呵呵

 

DSC03318 (複製)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們點的餐終於送上來了

我們點大碗的

真的是大碗滿意

一看就很滿足

 

DSC03322 (複製)

 

內容物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不管夾到什麼食物就往嘴裏送

但是

記得配著飯

因為他的飯除了好吃.Q以外

他們還有加麻油在飯上

整個

就是

驚。為。天。人

的美味

DSC03327 (複製)

 

 

如果你以為你看完食記

與等待的心情

你可以想像是哪種心情或者感動的fu

我必須要老實的跟你說

你真的

想.太.少.了

 

我不是美食的專家

但是我記得住這感動的瞬間

 

 

DSC03322 (複製)

 

DSC03323 (複製)

 

整桌在驚呼中默默的進食

配著也很好吃的小菜

真的是開心吶

 

說真的

日本自由行有一個好的開始

實在是不錯

未來的六天五夜

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驚喜等著我們

但是

我喜歡由美食揭開序幕的感動

 

DSC03326 (複製)  

 

我們點的是大碗的

其實店家給的飯量真的是很多

料也很多

 

 

吃到都要見底了才記得再拍一張

以茲証明我們真的吃到欲罷不能

 

DSC03333 (複製)

 

 

謝謝金子半之助

給我一個美麗也感動的旅程開端

也讓我在旅行結束後過了這麼久

想到你依然會悸動的理....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奇摩賣場看看哦!!

 

拍賣  (請點)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露天拍賣看看哦!!

 露天拍賣  (請點)

 

也歡迎到<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參觀哦,更多更便宜的購物資訊都會放在<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

粉絲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