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到傳說中的 東京幕張新都心Aeon mall

大肆逛街和認真血拚

坐JR線來到了海濱幕張站

下了地鐵

記得再轉搭公車

公車站牌很好找

但要記得準備100日圓的交通費哦

 

不囉嗦

直接看食記

因為到了Aeon mll 已經是中午了

為了儲備好體力

我們只好先吃飯

查了一下這個購物中心內的餐廳

二話不說  且 大夥一致通過要吃傳說中的

利久牛舌

連不吃牛肉的媽媽都願意陪吃

因為我們看Menu有提供海鮮的套餐供,不吃牛肉的人有別的選擇

真的很會作生意...一網打進所有可能的客群

 

 

進去前先在拍張外觀照

是不是很有fu啊

 

經過一陣子排隊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真的好想念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利久牛舌了

但我也不敢確定各分店的品質是否一樣

而且也很久沒有吃了

現在的我真的希望品質跟已經吃的一模一樣哦

 

來我們開動吧~~~

 

照太遠嗎

你看不清楚哦

那來張近照吧

 

哎唷.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牛舌套餐的小菜...我的天啊...也太好吃了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若您現在正肚子餓...我想...應該拳頭都握緊了吧

 

 

先不要先不要...因為其實好吃的還在後頭呢.....

 

為了顧及電腦前的您的心情

我先上海鮮套餐吧

因為有人不吃牛肉

 

這是海鮮套餐的小菜

豆腐很嫩哦

主餐

 

接著正式登場囉......

 

各位流口水的您

還好嗎?~~

希望您還忍的住.....

講真的

雖然是好吃的

但這海鮮套餐就表現的中規中矩

畢境這並不是利久牛舌的強項

為了滿足您的視覺嚮宴

來...近照一張

 

是不是

雖然專賣牛舌

但是海鮮套餐也不馬唬哦

佳佳其實有試吃

還可以

稱不上驚艷

但是對不吃牛肉的朋友來說

不是地雷哦

 

所以不囉嗦

 

我們其他人的牛舌大餐要上菜了哦....

 

說好的牛舌呢?!

幹麻醬....套餐總是會先上白飯啊

講真的

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好好好吃

如果你也吃過

你一定或者應該也這麼覺得

佳佳通常飯吃的不多

但去日本吃飯也總是忍不住的多吃一點

 

 

謝謝大家的期待與耐心

牛舌一張再一張

 

 

謝謝利久牛舌

真的好好吃哦

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

用生命推薦給大家吔

 

這時的您應該心裡還記得...

 

不是說好是套餐嗎

怎麼只有一盤

 

您....

真的內行

 

 

 

一個成功的餐飲企業之所以會成功

絶非僥倖

全方面都顧到了每一個細節

您看看那個湯

料多味美又實在

我只能說

您去了日本

怎能不愛 ~利久牛舌~ (佳佳真的沒有業配,,,請安心服用)

 

去了好幾次日本

吃了好幾次利久牛舌

每次都去不一樣的分店吃

但都有一樣的感動

 

我有時候覺得一個成功的餐飲企業真的很厲害

總是專注完美也近乎苛求(好像是某汽車的廣告...but 借人家用一下嘛...用在這裏好搭)

 

謝謝利久牛舌

食物本身好吃已經不需要我多說了,,我相信不管有沒有吃過的都不需要佳佳再多做介紹

利久牛舌不只提供好吃的食物

更提供了非常優質的服務

讓我們飽餐一頓下來

滿足的不只是胃壘及口腹之慾而已

還連我們的身心靈都一起被感動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想利久牛舌我還是會列入行程的美食嚮之一

雖然有時候常因待吃名單過多而放棄

但總是在回到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離開了餐廳

忍不住回頭再拍一張

這是一個旅人的視角

我相信

 

在電腦前的你可能也曾經和利久牛舌有一段關於旅行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