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jpg

黃金海岸.jpg

 

坐了半小時

終於是到了share house

我心裏一驚!!!!

哇...三層樓獨洞洋房吔

跟美劇播的那種一模模一樣樣

是我一心夢寐以求的房子

就是那種門口有草地和停車場,角落還有大型垃圾桶

這怎麼好恴思呢

看到share house 先得分

來澳洲就是要住這種房子

才有新的體驗

然後走二分鐘的路有公車站,走八分鐘的路有火車站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方便

而且又在大馬路上

有一種從今起就當個偽澳洲人的感覺

很棒.也很符合我對這裏的想像

入住後,因為房間內空無一物

所以我就決定走<二十五分鐘>到最近的超市去買我的生活用品

包括吃的。喝的。用的及生活必須品

我的澳洲生活 就此正式的展開...........

不管這樣的生活環境朋友們你們是否喜歡

這就是澳洲

既來之則安之

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的 shure house共有九間房間

九人都來不自不同的家庭及成長背景

在澳洲

不管你來唸書。來打工。 來遊學。 來體驗人生....

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值得一說的故事

佳佳想請每一個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裏的朋友們

一定一定一定

要學著展開新的人生扉頁

多多認識來到這裏的世界各地的人們

多多了解這片土地.,因為北半球和南半球的環境有著極大的差異

另外

試著放慢腳步

看看隨處可見的藍天白雲

遠眺沒有被大廈包圍四周的美景...這個在台北這個城市實屬不易

欣賞無與倫比的日初和夕陽.彩霞和晚霞

保證美的讓你說不出話來

這一切的一切

佳佳一直到隔天要離開澳洲都還是用心在欣賞這樣令人驚艷的美景

朋友們

對於生活環境的改變

有很多人都到了要回到家鄉時仍極不適應

很顯然心態並沒有調整好

你一定要懂得適應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

更何況答應自己要來澳洲闖一闖的

就是你自己

有人說

夢想這條路一旦踏上了,跪著走你也要把它走完

是的

佳佳非常認同

既然是自己決定的留學或遊學夢想

再辛苦

也請您至少試著走一段

不要惶恐也不要擔心

夢想之路

會因為你願意走而為你開創一條專屬於你的人生道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