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剛過30歲生日,正式邁入被喻為是「初老階段」的陳柏霖,在今年5月拍完最新的電影作品《愛情無全順》後,揪了公司員工一起放了大假,殺到有「電音聖地」之稱的IBIZA島,享受了一段只有陽光沙灘、音樂美食的曬肌之旅。

 

 

 

今年剛滿三十歲的陳柏霖,把到IBIZA島放送「肌」情當成自己的生日賀禮。

 

 

 

 

 

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讓這兩年疲於工作奔波的他,心靈暫時得到了沈澱。

 

 

 

三十歲生日禮物 享受電音PARTY雖然陳柏霖說:「30不過就是個數字,心態比較重要。」但其實早在5月底,他就已經提前給自己送上一份30歲的生日大禮,就是到有「電音天堂」之稱的伊比薩島(IBIZA)去朝聖,「這一年多來的工作特別忙,我已經好久沒有休假了,所以覺得應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而這個假期,也是我給自己30歲的一個禮物,我一直很想在30歲以前,一定要去一次IBIZA,所以乾脆就安排一趟員工旅遊,因為我怕30歲以後,就不會再想去PARTY了。」

 

 

 

陳柏霖有一干往來數十年的好友,不但一起工作,也是他旅行的最佳伙伴。

 

 

 

近年來,在亞洲熱愛海島旅遊的遊客,對IBIZA島其實並不陌生,有著碧海藍天、田野美景的IBIZA,也正是去年梁詠琪舉辦夢幻婚禮的地方,同時它也是被封為是世界三大電音聖地之一,與印度果亞GOA、泰國帕岸島海灘齊名,以擁有全天候NON-STOP的各式PARTY,以和可以盡情奔放的天體海灘而聞名,陳柏霖說:「在亞洲,PARTY式的度假概念才剛剛成形,但是在歐美國家早已行之有年,歐洲人對於生活一直有很獨到的見解,所以我們也是想去體驗WORK HARD, PLAY HARD的真諦。」

 

 

 

IBIZA島上著名的電音派對,讓陳柏霖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專業」。

 

 

 

捨昂貴飯店 住便宜VILLA他滿足的笑說:「IBIZA在每年5月到10月之間的是最好玩的,在那裡真的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專業的PARTY,而且這次去有遇到很多很棒的、只有在報章雜誌上看過的知名DJ,很多只有在報章雜誌上看過的知名DJ,像是THE CHEMICAL BROTHERS(化學兄弟)、STEVE AOKI,而且無論是台上或台下的人,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該扮演怎樣的角色,在專業的DJ與專業PARTY PEOPLE的完美結合下…我只能說,沒有去過IBIZA,不要說你懂PARTY。」

 

 

 

對陳柏霖來說,融入當地的文化、體驗居民的生活,是旅行最重要的意義。

 

 

 

這幾年,陳柏霖雖然收入頗豐,但在旅行這件事上,他還是喜歡走背包客路線,盡情體驗當地的文化,「我認為,旅行的意義並不是看了多少的名勝風景,而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當我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喜歡親身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他們做什麼我便做什麼,他們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不需要五星飯店,也不需要美酒華饌,最能滿足我的就是不一樣的體驗。」

 

 

 

旅行這件事,他還是喜歡走背包客路線。

 

 

 

為了融入當地的生活,他們捨棄了昂貴的飯店,選擇租下一棟在偏郊區的度假VILLA,雖然位置有些偏遠,卻非常的恬靜和悠閒,而平常就很喜歡下廚,也有不少拿手菜的他,也負責當起大廚張羅和滿足大家的口腹,陳柏霖自豪地說:「因為歐洲的物價比亞洲要來得貴,尤其是上館子吃飯,所以在西班牙的這段期間,三餐我們都是自理,每天就是到附近的超市採買食材,然後回VILLA輪流下廚,而且我們在當地也認識了一些歐洲朋友,他們很熱心地傳授我們一些西班牙料理的訣竅,我們就依樣畫葫蘆,也還有蠻不錯的成果,這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他也開玩笑地說,在當地「酒」比「水」便宜,所以拿酒當水喝,反而比較省錢。也因此,12天玩下來,算算一個人只花了差不多4萬元台幣的旅費,真的很懂得精打細算。

 

 

 

愛下廚的陳柏霖,也入境隨俗地做起西班牙料理,還有模有樣。

 

 

 

 

 

每天就是悠閒地到海邊曬太陽,跑電音趴,或是享受夕陽西下的美好景色。

 

 

 

天體海灘試膽 只敢自拍超萌照「現在對於旅行,我會更希望是去一個可以毫無顧忌、盡情放縱、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放逐自己。」所以,在這趟縱情之旅中,「每天沒有特別的目的,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下午就去派對,半夜一兩點回家,不然就是在沙灘上散步、游泳、烤肉。」唯一沒膽做的,就是在著名的「天體海灘」上,和其他遊客一樣光溜溜地走來走去,甚至裸泳,只敢戴著墨鏡在沙灘上曬「肌」,然後留下「超萌的海灘男孩」自拍照。

 

 

 

IBIZA絕對是他和好友們預約要再造訪的地方。

 

 

 

 資料圖片來源:奇摩旅遊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3fa00c7d-d0a3-367b-afaf-208e03c2c759

 

為了節省開銷,陳柏霖每天和好友一起到附近店家採買食材,享受料理的樂趣。

 

 

 

伊比薩島上的悠閒步調,會讓人整個都慵懶了起來,除了天空特別的藍,豔陽下的海水也顯得特別清澈,「陽光、沙灘、海水,IBIZA是我會想要再回去的一個地方。」陳柏霖常常在沙灘上聽著遠方的海浪聲緩緩睡著,或是在日落時分行走在細緻的沙灘上,看著遠處的太陽伴著橘紅色的光暈落入海中,「我對於這趟歐洲之旅非常地滿意,不只是看到美麗的風景,也學到了很多新的觀點、新的LIFE STYLE,人生只有一回,我希望我可以體驗很多不同的事,遇見很多不同的人,留下很多不同的回憶,等待數十年後還可以慢慢品味。」

 

 

 

這樣輕鬆自在的旅遊最適合「大仁哥」陳柏霖。

 

 

 

明星小檔案:8月27日剛滿30歲的陳柏霖,18歲以電影《藍色大門》出道後,就成了最受矚目的電影新秀,在香港、日本、大陸都擁有極高的人氣,2011年他回台接演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以深情的「大仁哥」一角,成為女性觀眾心中的「最佳情人」,甚至成了廠商心中最熱門的代言寵兒,後來陸續也拍了包括《BBS鄉民的正義》《變身》等電影作品,最新電影作品《愛情無全順》將於12月上映。

 

 

 

陳柏霖以深情的「大仁哥」一角,成為女性觀眾心中的「最佳情人」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賣場看看哦!!

 

拍賣  (請點)

 

 

 

也歡迎到<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參觀哦,更多更便宜的購物資訊都會放在<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

 

粉絲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