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黃金海岸THE Gold Coast

 

DSC01959 (複製)

 

我想

不管你有沒有去過澳洲 去過黃金海岸

你都一定知道澳洲的黃金海岸另有美稱為沖浪天堂

我不會沖浪

但是光看到黃金海岸的美景

不管你會不會沖浪都該來這裏走一遭

游泳也好

曬太陽也好

或者來體驗外國人的悠閒生活也好

你一定會愛上這裏

 

DSC00889 (複製)

 

上圖

就是頂頂有名的Q1

號稱是世界上最高的純住宅大樓

來這裏一定要自動啟動觀光客模式的啊~~哈哈

下圖

則是站在黃金海岸把鏡頭轉向另一邊的景色

 

DSC00892 (複製)

 

好吧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黃金海岸那連綿不絶的海岸線了

來了唷

就是下圖

 

DSC00893 (複製)

 

你說說看

那個藍天白雲你怎麼能不愛上澳洲,不愛上黃金海岸

但請記得擦防曬油而且記得戴墨鏡哦

不然

你可能眼睛根本都睜不開

在澳洲的海邊

擦防曬不是為了美白而是為了不要得皮膚癌

在澳洲的海邊

戴墨鏡不是為了耍帥而是為了要睜大你的雙眼

因為澳洲的紫外線總是過量

 

 

DSC01900 (複製)

 

我必須說

我來澳洲一年

最喜歡的海灘之一是黃金海岸

每次都躺在沙灘上

然後看著這些來來去去的人群

然後看著這忽近忽遠的潮水

然後聽著觀光客嘻嘻哈哈的笑聲

然後聽著海水的海浪聲

我都可以一個人發呆很久

以前在台灣

學生時期

每天

忙著唸書

忙著補習

忙著升學

出了社會

每天

忙著應付客戶

忙著應付老板

忙著...過著一層不變但又不知何時會結束的生活

 

 

這二十幾年來

都忘了放慢腳步

都忘了放下身段

好好的

為自己生活

為自己開心

可能是台灣的教育

不管是學校還是家庭

一切以升學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分數成了唯一的衡量標準

出了社會

一切以數量為生存的指導原則

所以業務為了業績而拚命

所以記者為了點擊率而拚命

所以主管或老板為了利潤而拚命

 

來到澳洲

我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再勉強自己

不再欺負自己

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學著在自己身上累積正面能量

然後將這份正面能量影響別人也幫助別人

 

想著想著

我竟然感動了

還好

我的人生曾經在這裏遊學一遭

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的是非對錯

學著讓自己的價值觀再貼近自己的自由意志一點....

 

下圖跟我坐在沙灘上看到的風景很像

寫著寫著

我的思緒又飄到了南半球的澳洲了...

 

 

 

DSC01912 (複製)

 

對於澳洲人對於生活和工作的態度

我想

華人世界都望塵莫及

但是

澳洲人在各方面的表面也未必會輸給華人

很多原因值得探討

但我想

我們可以學習的是

認真工作,也認真生活,甚至是認真玩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DSC01932 (複製)

 

看著這一張一張的圖

親愛的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想法

人總是這樣

把自己丟到一個全新的環境與離開舒適圈後才學會更認真的思考

思考....這些年來我的人生經歷帶給我什麼成長.....

 

來到澳洲遊學

因為刺激夠多

因為認識的人夠多

因為看過的大山大海夠多

所以

自己會發現很多事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而且這個世界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

但是

有時候這個世界也比自己想像的要小

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

我只能歸給"緣份"

謝謝緣份

我學會很多

我體會很多

我成長很多

我改變很多......

 

DSC01935 (複製)

 

黃金海岸最有名的就是她細緻的紗子

那紗子的觸感實在令人難忘啊...

我記得當時大家最愛的就是在沙灘上寫下自己的英文名字

然後開心的和朋友們一起合照

算是到此一遊的象徵

也算是曾經的友情的見証....

 

 

DSC01936 (複製)

 

我想

當朋友們看著這一張一張的照片

看著這一則又一則的旅程

你唯一會想的是到的是"這怎麼好意思!!!"

因為

在台灣這些景色其實不容易看到

但在澳洲

卻是生活中的必備

我想愛旅行.愛流浪的朋友

血液裏都流著流浪的DNA吧

在趴趴走的時候

總感覺著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總是對生命有新的啟發.....

總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互動時而感動著.....

 

下圖

就是在澳洲常見的圖

就是人和動物和平共存著

是不是很愜意呢!!!

 

 

DSC01945 (複製)

 

DSC01971 (複製)  

 

哈哈哈

這些澳洲流浪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如果你也正在某一個國家流浪

如果你準備要去某一個家流浪

佳佳要告訴你

千萬都不要害怕

那將會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養分啊.....

加油...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賣場看看哦!!

 拍賣  (請點)

 

也歡迎到<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參觀哦,更多更便宜的購物資訊都會放在<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

粉絲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