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9 (複製)

 

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了

我的黃色鴨鴨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之前高雄和桃園在展覽時都不克前往

最近終 於排除萬難的

來到基隆看了可愛的黃色鴨鴨

 

 

DSC01493 (複製)

 

星期日早上去了

你沒有看錯

早上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原因無它

就是因為黃色鴨鴨

以前在網路上看照片就已經覺得很可愛了

沒想到親臨現場

真的是

要溶化了

也實在太可愛了吧

 

 

DSC01494 (複製)

 

把鏡頭拉進

你看看

說眼睛是眼睛...說嘴巴是嘴巴的

真的是

也太萌了吧...我親愛的黃色鴨鴨

 

 

DSC01518 (複製)

 

但值得一提的是

黃色鴨鴨真的很髒

應該是空氣污沒的關係....

我可憐的黃色鴨鴨...

 

DSC01546 (複製)

 

我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照相

說真的

不管用什麼角度

都好可愛

 

DSC01557 (複製)

 

現場人真的很多

我想

原來和我一樣童心未泯的孩子們還是很多的....

呵呵

好開心哦

 

DSC01558 (複製)

 

下圖的聖誕樹

應是市政府的應景作品

 

DSC01565 (複製)

 

既然來到基隆看了黃色鴨鴨

當然也順便去看KEELUNG 地標觀景台

我們一群人

是從看黃色鴨鴨的地方走過去的

大約四十分鐘吧

感謝住基隆的朋友...

 

 

DSC01600 (複製)

 

走了好久

終於

我們到了地標景觀台區

先來一張做到此一遊的照片

 

 

DSC01587 (複製)

 

朋友們一定很好奇

景觀台可以看到黃色鴨鴨嗎

哈哈

當然嘛

可以啊..

請看下圖

 

 

 

DSC01590 (複製)

 

你一定心裏在想

黃色鴨鴨怎麼連在山上看都這麼大隻

哈哈

是鏡頭拉近的關係

因為

佳佳要讓各位朋友看人潮

大家請看鴨鴨前方的碼頭

有沒有萬頭鑽洞的盛況

 

比較接近我們在山上看到的樣子是在下圖

 

DSC01593 (複製)

 

一群朋友

就坐在景觀台聊天.玩耍

我想要說

謝謝你們

我最親 愛的朋友們

不管日子再辛苦

不管工作再難熬

因為有你們的 陪伴

我從來都不會孤單

也使我不但堅強的面對困難也開心的展望未來

很久很久

沒有這麼的感慨但開心了

謝謝黃色鴨鴨

讓我找到童年的開心

謝謝黃色鴨鴨

讓一群出了社會的大孩子又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謝謝黃色鴨鴨

撫慰了一群大孩子出了社會後 的傷痕

 

人就是這樣

越長越大也越社會化

但是

漸漸失去了勇氣與夢想

曾經何時

我們都忘了當初最真也最美的夢想

我想問問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還有機會

你們願意拾起那個曾經 失落的自己與夢想嗎

 

未來的日子

我們

都一起努力跟互相陪伴

好嗎?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就這樣

我們看快要天黑了

所以只好下山去吃飯了...

再次經過碼頭

發現了的黃色鴨鴨被打燈了

依然是

超級可愛的

 

 

 

 

DSC01622 (複製)

 

DSC01624 (複製)

 

DSC01642 (複製)

 

吃完飯

我們起身準備回家

忽然看到遠遠的KEELUNG

天啊

那不是今天下午看到的基隆地標景觀台嗎

好漂亮

 

 

 

DSC01648 (複製)

 

而且

它會變色哦....

 

 

DSC01649 (複製)  

 

 

終於

還是踏上了回家的路了

BYE BYE 黃色鴨鴨

BYE BYE 基隆

 

感謝你們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天

 

 

感謝您對本文的閱讀,也謝謝您對佳佳的支持,若對佳佳美國代購有興趣歡迎點到賣場看看哦!!

拍賣  (請點)

 

也歡迎到<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參觀哦,更多更便宜的購物資訊都會放在<佳佳 美國代購的粉絲團>

粉絲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