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旅行寫一封信,寄給未來的自己,希望徬徨的那一天,

你知道還有自己陪伴著自己。

 

 

親愛的你啊,面對生活或許我們都還是個孩子,但正因為如此,你還有改變的空間,大部分你以為不會過去的今天總是會過,無論如何,我希望你不要放棄,今天流下的淚水都將化作明天起床後的後盾,而昨天受的傷,最終都會成為未來你的堅強,寫給你也寫給我。


 
如果正巧幸運的,你和別人很不同,不要害怕,不要急著改變,那將是發光的方式,如果這社會總是冷漠,請保持善良,願你我被世界溫柔相待。

陪伴,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自我詮釋,年輕一點的時候,總覺得只要你肯花時間陪我,便是陪伴;進入社會之後,時間開始被剝離成碎片,散落在不同的人事物間,在那樣極度慌亂的階段,理解也成了陪伴的一種方式,就好像你常常說的:「你懂我。」

 

或許有天等我們都安穩了下來,陪伴也漸漸變得奢侈,只要有個人還願意花點時間陪著自己,仔細品嚐途中的風和日麗,一切像是回到了原點,只要你願意留點時間給我,那便是最珍貴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sho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